迎接党代会建设新湖南
  • 杜家毫向大会作报告


      11月15日,杜家毫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省委宣讲团赴自治州、永州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12月15日至16日,省委宣讲团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州市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5日,自治...

省委宣讲团赴邵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12月15日上午,邵阳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

省委宣讲团赴岳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12月14日,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主题,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赴岳阳,...

更多 >>

会议公告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特邀代...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

更多 >>

两型引领 绿色发展


  实施原创性改革100多项,在全国率先建立两型标准体系,在全国首创两型社会建设综合评价体系,在全国首创政府两型采购...

湖南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


  11月3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迎接党代会 建设新湖南”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就新闻发布会。省委常委、省...

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迈向全国前五


  10月28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迎接党代会 建设新湖南”湖南交通运输发展新闻发布会透露,过去5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

更多 >>

为把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向深入,引导全省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营造迎接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良好舆论氛围,省委宣传部组织撰写了“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系列专题文章。该系列专题文章,从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把握适应引领新常态、实施“一带一部”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总结阐述了近年来我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的认识与实践成果。

  • 访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

      怀化市结合自身现代农业发展实践,提出了武陵山片区农业现代化发展对策——这一“金策”,被...
  • 访湖南大学经济学教授李琳

      湖南大学经济学教授、民建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湖南省政协委员李琳提出的“金策”—...

  •   湖南师范大学朱翔教授提出的“金策”——《湖南省全面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建议》被誉为“内...
  • 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提出的“金策”——《湖南新兴产业发展系列对策研究》被称为“前瞻性、针...
  • 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

      问:您的金策源于近十年来第一师范持之以恒对免费师范教育体制、机制、模式进行的改革创新,...
  • 访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

      问:“深入的工业化”是个新提法,有什么特定含意?
      答:深入的工业化是以创新、集约和包...
  • 访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

      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反腐败工作形成了高压态势,不敢腐的局面已经初...
  • 访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

      问:保护环境、绿色发展领域内题目很多,为什么把“三江源”作为你们聚焦的对象?
      答:“...
  • 访省教科院职成所所长刘...

      国家兴需实业兴;实业兴则需人才旺。世界制造强国高度重视工匠和工匠精神培育。打造“芙蓉工...
  • 访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

      美国有硅谷、武汉有光谷,都是集科技、人才、产业、创新于一体的集聚发展区。株洲提出的建设...

["十大金策"巡礼]

长沙市委新一届常委名单发布 易炼红当选中共长沙市委书记


  在9月28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易炼红当选为中共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徐宏源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李军当选为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具体名单如下:
  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13人)
  书记:易炼红
  副书记:胡衡华 徐宏源
  常委: 李军 张迎春(女) 钟钢 夏建平 曹立军 王忠斌 黎春秋 高山 谭小平 张宏益
  中国共产党长沙...
[详细]

杨光荣当选张家界市委书记 王志刚、刘革安当选为副书记


  9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光荣当选为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王志刚、刘革安当选为副书记。
  袁美南当选为中共张家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叶红专当选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


  在9月30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叶红专当选为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郭建群、曹普华当选为副书记。
  邓为民当选为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彭国甫当选怀化市委书记 赵应云、邹文辉当选为副书记


  在9月29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彭国甫当选为中共怀化市委书记,赵应云、邹文辉当选为副书记。
  周晓理当选为中共怀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陈文浩当选永州市委书记 易佳良、张严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在9月30日下午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文浩当选为中共永州市委书记,易佳良、张严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杨永当选为中共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易鹏飞当选郴州市委书记 瞿海、龚凤祥当选市委副书记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在下午举行的中共郴州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易鹏飞当选为中共郴州市委书记,瞿海、龚凤祥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详细]

王群当选常德市委书记 周德睿、徐正宪当选为副书记


  在9月30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群当选为中共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徐正宪当选为副书记。
  陈恢清当选为中共常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李荐国当选娄底市委书记 杨懿文、何文君当选副书记


  在9月30日下午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荐国当选中共娄底市委书记,杨懿文、何文君当选市委副书记。
  徐勇当选中共娄底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胡忠雄当选益阳市委书记 许显辉、黎石秋当选副书记


  9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53名,候补委员10名;实到市委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胡忠雄同志作了关于六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六届市委常委是:许显辉、孙达良、李永军、何俊峰、周振宇、...
[详细]

盛荣华当选岳阳市委书记 刘和生、李志坚当选副书记


  9月29日下午,中共岳阳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召开,选举产生七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盛荣华、刘和生、李志坚、唐道明、王瑰曙、李挚、张作坤、熊炜、王小中、马娜、谈正红
  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盛荣华当选书记,刘和生、李志坚当选副书记。
  
[详细]

龚文密当选邵阳市委书记 刘事青、张殿文当选副书记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龚文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委派驻邵阳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领导到会督导。
[详细]

周农当选衡阳市委书记 周海兵、邓群策当选副书记


  在9月30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周农当选为中共衡阳市委书记,周海兵、邓群策当选为副书记。
  包昌林当选为中共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湘潭市委新一届常委名单发布 曹炯芳当选市委书记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过认真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湘潭市委新的领导班子。曹炯芳当选为中共湘潭市委书记,谈文胜、赵文彬当选为副书记,杨广、陈忠红、胡卫兵、廖桂生、吴小月(女)、杨真平、戴德清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议由曹炯芳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委领导班子,通过了中共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的报告。
  胡卫兵当选为中共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

毛腾飞当选株洲市委书记 阳卫国、雷绍业当选副书记


  在9月30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毛腾飞当选为中共株洲市委书记,阳卫国、雷绍业当选为副书记。
  赖馨正当选为中共株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