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浏阳教学科研综合基地,200多名大学生进行插秧比赛。这是该校一年一度的劳动技术竞赛项目之一,锻炼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知农爱农为农人才。
要闻动态 更多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申请‘专精特新’”“我是个体工商户,把我的产品放到网上卖要办什么手续”……4月中旬,省直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第三期《先锋直播间》推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024-04-27 07:35:33
4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湖南省社会保险费征缴信息系统停机切换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全省所有社会保险费征收相...
2024-04-27 07:39:12
博物馆里有哪些知识产权?文博数字化的版权难点在哪?新质生产力如何更好激活文博行业?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一场“博物馆中的课堂暨新质生产力激活文博行业 创新中华文明传承新篇...
2024-04-27 07:36:58
4月25日20时59分,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于酒泉成功发射,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制造的座椅缓冲器,将对航天员安全着陆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4-04-27 07:41:02
人事任免 考录招聘 (按发稿时间排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