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安乡县:“开仓放粮”促消费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5-02 09:11 【字体:

  4月30日上午,随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宣布消费节启动,安乡县城市广场各商铺纷纷推出最大优惠开门迎客。入驻“安乡农仓”公共品牌的17家农业企业在现场搭建专区“开仓放粮”,300多个优质品种吸引当地居民争相抢购,掀起消费热潮。

  “平常稻虾米一斤要8元,现在促销只要3.8元,普通优质稻米也降至2元一斤,老铁们赶紧买买买!”活动专区,网红小姐姐对着手机视频,卖力直播带货,面前堆满果蔬、腌制品、禽蛋等商品。各品牌企业也使出“绝招”揽客,71岁的养蜂专业户滕纯生连蜂带蜜,带到现场酿制,半个小时工夫,原生态蜂蜜新鲜出炉。眼见为实的市民品尝后不过瘾,纷纷购买带回家。

  负责“安乡农仓”品牌运营的湖南鑫粮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更是放大招,“3天内下单,150元可以买一只土鸡,赠100个鸡蛋,分10个月送。”消息一出,引起一阵小“骚动”。

  该消费节由安乡县政府主办,涵盖购物、餐饮、文旅、住宿、建材、房地产、品牌推介、汽车销售等一系列活动,从4月底持续到7月底。活动旨在调动各行业、企业、个体工商户、电商平台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消费互动、服务体验与实物消费融合,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文/肖洋桂 张钦黎 李蓉)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宛俊余
相关阅读

【常德市】安乡县:“开仓放粮”促消费

1202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