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群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09-22 18:36 【字体:

  2017年9月22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中共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康云等出席。大会在省直工委的领导和省政府办公厅党组的指导下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石峰岗、吴振环、张伍生、陈科、陈仲伯、陈美云、欧阳棠、贾珍文、蒋革新、谭蜜、谭文彪等11位同志组成的中共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第六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刘群、何臣局、吴振环、周凯、罗建国、徐贵安、汪永昌等7位同志组成的中共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经第六届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仲伯同志当选为书记,陈美云同志当选为专职副书记,吴振环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经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吴振环同志当选书记,刘群、何臣局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认为,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对动员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办公厅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办公厅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自厅机关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办公厅机关党建工作在省直工委的领导和厅党组的指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办公厅工作重点,紧紧依靠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动全厅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主线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是实现“五化一提”,即“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关作风优良化、廉政建设制度化、支部建设标准化、文明创建科学化,提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实效。突出抓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转变思想作风上下功夫,在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上出实招,在当好参谋助手上见成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办公厅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信息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中兴运维1
相关阅读

王群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

743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