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1-23 07:12 【字体:

  1月22日,副省长何报翔率队在湘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保平安、守底线、无死角、零容忍”的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湘潭长途汽车站,何报翔认真查看了售票厅、进出站通道、候车室、人员疏散点等关键场所,仔细询问了安全保障、运力组织、旅客候乘等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客运安全保障的各项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春运安全。

  何报翔一行还先后前往华隆步步高、群欢烟花爆竹批发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何报翔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成绩经验要总结并形成长效机制,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何报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保护好一方平安;要守住底线,确保生产经营领域不发生重特大事故,食品药品等领域不发生原发性、系统性事故;要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实行“零容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孟姣燕)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宋太桓
相关阅读

何报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44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