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0-30 17:12 【字体:

  陈飞在娄底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10月24日至26日,副省长陈飞赴娄底调研工业经济和落后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先后前往双峰县、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化县和冷水江市,调研了劲松机械、涟源钢铁、芦茅江矿业、特种陶瓷和利民煤矿等企业项目,主持召开了娄底落后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座谈会。

  陈飞强调,要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放生产力,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要立足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壮大优势产业,依靠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飞指出,娄底煤矿安全基础薄弱,安全和环保风险聚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炭去产能的决策部署,执行最严格的安全环保标准,坚决完成已确定的21处落后煤矿关闭退出任务,进一步夯实安全发展基石。要积极安全可靠关闭利民煤矿,消除不安全因素,切断污染源,加大矿区灾害治理力度和生态环境修复力度。要切实强化煤矿安全监察、监管,逐步由数量型关矿向质量型关矿转变,以最大的工作成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刘艺
相关阅读

陈飞: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745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