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湘西调研: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31 【字体:

陈飞在湘西调研时强调

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兴云摄)

  9月8日至10日,副省长陈飞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湘西自治州调研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陈飞一行先后前往凤凰县、泸溪县、花垣县、古丈县、吉首市调研了众鑫新材、傲顿电子、三立集团、酒鬼酒、古丈有机茶等企业和项目。

  陈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质量品牌、标准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和竞争力。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使传统产业具备新的竞争优势,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陈飞指出,湘西资源丰富,要加大保护力度,执行最严格的安全、环保标准,推进资源的综合开发、精深加工和循环利用,切实提升生产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二产业要主动作为,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大有作为。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莫正尤
相关阅读

陈飞在湘西调研: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745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