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优化文化产品供给 促进文旅体消费增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2-26 07:26 【字体:

谢卫江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优化文化产品供给 促进文旅体消费增长

  2月25日,副省长谢卫江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

  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谢卫江考察科文融合展示厅、马栏山超高清视频共享制作云平台、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实验室、创意设计总部大厦、千博信息、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等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发展以及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

  谢卫江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化+科技”园区、全国媒体融合新地标,促进文化、创意与互联网相融相交,推动文创与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带动文旅体消费快速增长。

  谢卫江强调,要充分发挥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文化服务体系,持续优化文化产品供给,提供内容丰富、种类多样、质量卓越的优质文化产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文化需要。

  (文/陈薇)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相关阅读

谢卫江:优化文化产品供给 促进文旅体消费增长

1462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