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矛盾较真碰硬 湖南省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4-30 23:24 【字体:

  4月30日,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维护正常市场秩序、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直面矛盾、较真碰硬,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小切口、硬措施、实效果”的专项整治总体思路,理顺一委一办一中心管理体制,强化标前监管,强化评标专家管理,开展大数据分析,落实联合惩戒机制,加快信息化建设、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及时受理举报投诉、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监督检查,务求整治实效。要以高的站位、实的作风、严的要求抓整治,做到组织实施实、自查自纠实、整改措施实、督导调度实,坚持制度从严、审批从严、监管从严、追责从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荆彩
相关阅读

直面矛盾较真碰硬 湖南省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120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