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赴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12 10:50 【字体:

  7月8日上午,副省长吴桂英一行赴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调研考察了正在园区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旅游景区创新大展暨长沙创谷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实地走访了湖南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基地等园区内的基地和企业,详细了解了湖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中,吴桂英表示,湖南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深化文旅融合,促进消费升级,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本次展览相当于一个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的大超市,搭建了全国优质文旅资源和文创品牌的对接平台。希望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以举办此次中国旅游景区创新大展为契机,充分借助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在整合全国优质资源、知名品牌、优秀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坚持政府引导,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加强供需相对接,引进更多文化旅游创新创意项目和消费品牌落户园区,注重突出湖湘文化特色进行消费品牌研发推广,把创新创意元素植入我省旅游景区,培育景区消费体验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拓展文化旅游深度消费。

  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文旅湖南      责任编辑: 宋太桓
相关阅读

吴桂英赴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844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