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赴张家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2-04 07:12 【字体:

时刻紧绷安全弦 欢乐祥和过春节

何报翔赴张家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3日,副省长何报翔率队赴张家界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参加调研。


  何报翔一行首先来到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公司,详细了解索道安全运行、定期检修等情况,以及景区春节人员值守、应急处理和安全管理情况,要求景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索道的安全监督、设备提质等工作,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设备运营安全。

  随后,何报翔来到永定区官黎路餐饮一条街,永定区尹家溪镇官坪农贸市场,对食品安全、春节物资供应、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他都与餐饮业主、摊位摊主、市民等交流,并详细询问商品供应品类、食品安全检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以严格的检验检测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检查中,何报翔强调,春节临近,张家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绷安全生产弦,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春节长假文旅市场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祥和欢度春节假期。

  (文/田育才)

信息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何报翔赴张家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439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