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赴岳阳调研外贸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3-20 21:48 【字体:

  3月17日,副省长何报翔赴岳阳调研外贸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报翔一行先后到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金宝喷墨打印机项目、湖南君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何报翔听取了岳阳市稳外贸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单位和企业关于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何报翔指出,近年来,岳阳市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步伐越走越稳,业绩越做越优,外贸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岳阳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开放平台、做强实体经济、拓展国际通道、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何报翔还就岳阳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岳阳城陵矶港的功能定位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罗建军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何报翔赴岳阳调研外贸工作

118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