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精准施策 久久为功-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陈文浩: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精准施策 久久为功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0-26 19:34 【字体:

  10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陈文浩在张家界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试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问题导向,按规律办事,精准施策,久久为功,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好。


  24日下午,陈文浩一行来到高盛澧源小区、银洲建材朱家峪采石场,实地查看小区餐饮油烟污染整治情况和采石场生态环境修复情况。陈文浩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从源头上解决小区餐饮油烟污染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生态修复工程,高度重视修复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之后,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龙凤庵和杨家界景区及龙口峪、篙子峪等地,实地了解自然保护地试点工作情况。陈文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张家界资源分布情况和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张家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整体思路,加快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的相关工作。


  25日下午,陈文浩一行来到红壁岩水电站、慈利县汪家桥水电站和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实地了解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退出整改实施情况,调研园区污水治理工作。陈文浩指出,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等整改工作,按既定方案坚决整治到位。以盘活存量、取得实效作为工作重点,实事求是推进园区污水处理厂和相关管网配套建设。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宋太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