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约谈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滞后的8个市县 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政府约谈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滞后的8个市县 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23 20:45 【字体:


  8月23日,省政府对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汇交工作严重滞后的怀化市、临湘市、资兴市、涟源市、新田县、蓝山县、沅陵县、靖州县8个市县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主持会议。


  会上,王一鸥通报了湖南省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汇交进展情况。截至今年7月31日,大部分市县尚未完成城镇存量现势数据整合任务,怀化市、临湘市、资兴市等8个市县尚未落实项目资金或启动招投标工作,影响不动产登记平台数据库建设和不动产登记质量效率提升。

  陈文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从群众办事需求出发,大力推进信息互通共享,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各市县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存量数据整合汇交工作,确保登记数据整合汇交质量。

  陈文浩要求,到2020年底,基本完成所有存量历史登记数据整合汇交,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全面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

  怀化市、资兴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莫正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