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全力实现湖南电力可持续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17 07:16 【字体:

省电力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陈飞要求全力实现湖南电力可持续发展

  15日,省电力行业协会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副省长陈飞出席大会,要求电力行业协会立足行业、服务企业、联系政府、沟通社会,加强调查研究,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省电力行业协会是我省电力企事业单位及与电力行业联系紧密的团体、个人自愿参加的省级民间行业组织,自2001年成立以来,持续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同时积极利用行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重点企业能效评价管理、节能减排、农网改造、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飞表示,电力系统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能源发展格局、电力供需状况、电力发展方式、行业发展环境等都在发生深刻变化,实现电力可持续发展是立足当前、事关长远、牵动全局的重要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电力行业协会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促使全省电力行业形成合力,统一思想,围绕行业发展中普遍性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调查研究,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增强服务意识,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文/彭雅惠)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荆彩
相关阅读

陈飞:全力实现湖南电力可持续发展

1052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