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强化机遇意识 发挥稳投资关键支撑作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5-10 06:59 【字体:

谢建辉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大湘西片区推进会上要求

强化机遇意识 发挥稳投资关键支撑作用

  5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怀化市调研并主持召开省重点建设项目大湘西片区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参加调研。

  在佳惠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张吉怀铁路怀化段、怀仁大健康产业园、渝怀铁路增建二线怀化西编组站等项目现场,谢建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等情况,要求抢抓机遇、科学组织、加快进度。

  谢建辉指出,大湘西地区具备区位优势,是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战略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强化机遇意识,发挥稳投资关键支撑作用,加快新老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推进产业发展。

  谢建辉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分级负责,优先保障能形成实物工作量的项目。要强化审批服务,紧扣依法依规、绿色通道、优化流程、精简高效,加快项目落地。要优化施工环境,统筹当前与长远,统一标准、精细服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主管、属地、业主责任,做好审批、用地、拆迁、资金保障。要强化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社会资本。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相关阅读

谢建辉:强化机遇意识 发挥稳投资关键支撑作用

1206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