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洞溆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的建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快洞溆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1-12-27 来信人 曾日
来信内容 2016年5月4日,经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审议,原则同意桂东至新田(即所提永郴高速公路)、零陵至道县、安化至溆浦和溆浦至洞口等4条高速公路作为展望线纳入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现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已经开工,桂东至新田已经勘察设计招标已经完成。安化至溆浦和溆浦至洞口高速公路还只是停留在完成工可招标,亟待大力推进。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1-12-29
答复部门 省发展改革委
答复内容 曾日网友,您好。安化至洞口高速公路,在我省分为两段,分别为安化至溆浦、溆浦至洞口高速,目前两个项目均已纳入《湖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公路、水运)》,根据上述项目建设时序安排,力争“十四五”期开工建设。目前,省交通运输厅正在牵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上述项目工可报告初稿均已编制完成,下一步,我们将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部门适时召开评审会进行审查,并在项目审批要件齐备后,加快完成项目立项审批,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