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考试人工核查的建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注册考试人工核查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1-10-15 来信人 朱立珍
来信内容 我是今年参加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的湖南考生,于5月15日参加考试,并通过全科,但错过了人工核查时间。个人建议人工核查能不能不限定时间,考生看到通知,在成绩有效期内都可以去核查,这样更科学些,对广大考生们也好些。谢谢!为盼!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1-10-19
答复部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答复内容 朱立珍网友,您好。您反映《关于注册考试人工核查的建议》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要求,我省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考试人工核查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及时提交核查合格人员的数据。如您错过了本年度的人工核查,请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及时查阅人工核查补办公告。自2021年起,每年上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当年12月下旬;下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次年4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