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休工资核算的问题-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退休工资核算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9-22 来信人 刘桂武
来信内容 今年4月我陪母亲办理退休手续时,由于湖南省还没有公布上年度在职职工工资,故没有核算退休工资。我在8月、9月去社保局问了多次,得到的答复是:湖南省依旧没有公布上年度职工工资,故系统无法核算工作。请问湖南省公布上年度职工工资了吗?(网上好像有公布,但社保局说还没公布,要我耐心等,都等半年了,即将十月份了,难道上年度工资还是统计出来?)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09-28
答复部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答复内容 刘桂武网友,您好:您反映《退休工资核算问题》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您的心情我们非常理解。根据国家要求,今年起各省待遇核算基准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批后才能公布实施。湖南省2020年待遇核算基准值已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待其审批通过后,我省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实施。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