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参加政府采购培训”的咨询-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如何参加政府采购培训”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5-22 来信人 江丹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一家企业的员工,我们公司现想注册成为政府部门采购代理机构,在填写注册流程时,有一项是专职人员信息录入,其中一个是是否参加过政府采购的培训,所以我想咨询下如何参加政府采购的培训,具体流程是什么,需要多久。 谢谢,期盼您的回复。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05-29
答复部门 省财政厅
答复内容 江丹同志,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贵公司在填写注册专职人员信息“是否参加过政府采购的培训”不属于必填项,可按实际参训情况填写。我厅每年都举办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职人员业务培训,培训时间一般为3—5天,由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具体承办,具体举办时间、报名等事项请关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hunan.gov.c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