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邮寄快递有关湖南省旅游宣传印刷品资料-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邮寄快递有关湖南省旅游宣传印刷品资料
来信时间 2019-09-17 来信人 李智寅
来信内容

致尊敬的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

    您好!我相信湖南省旅游业发展前景美好乐观,活力精彩。本人是一位热爱旅行活动和喜欢研究学习旅游知识的人士,又是修读旅游管理专业的青年人。因为自己研究旅游业发展和了解有关方面旅游知识,还有想到湖南省旅游,在湖南省旅游网中,并不全面地可以了解湖南省旅游方面信息。 目前,本人已经收集了广东省、江西省、贵州省、海南省等中国南部地区省份的旅游宣传资料,只差您们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的旅游宣传资料,作为参考研究。现很需要你们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以下旅游观光宣传资料: 湖南省旅游手册、湖南省旅游简介、湖南省旅游指南、湖南省旅游地图、湖南省旅游杂志等各一本,作为参考研究学习和旅游观光的用途,希望你们邮寄快递有关湖南省旅游宣传印刷品资料。本人相信湖南省旅游业前景必定乐观美好。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9-09-20
答复部门 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李智寅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省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希望我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给您邮寄旅游观光宣传资料的请求,我厅已给您邮寄湖南省旅游宣传画册、湖南省旅游指南、湖南省全域旅游地图各1本,请您注意查收。 
    再次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