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房车制造企业落户长沙 张剑飞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1-03 08:47 【字体:

  11月2日,法国Pilote集团和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约,双方合资成立湖南湃力特旅居车有限公司,在长沙制造房车。

  湖南湃力特旅居车有限公司第一期投资4000万元,双方以对等现金方式投资,未来五年内项目总投资逐步增加到3亿元。将引进和开发B、C系列自行式旅居车、拖挂式旅居车以及营地旅居车,同时进口并销售欧洲原装高端A、C自行式旅居车以及旅游露营相关产品。2018年规划产销量500辆,2019年产销量1500辆,预计到2020年产销量可达到3000辆以上,占据中国旅居车市场15%的份额。

  旅居车在我国习惯称之为“房车”,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预计未来五年内产销量将超过70%的增长速度。法国Pilote集团和猎豹汽车抓住中国旅居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合资成立旅居车公司,成为目前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旅居车制造和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

  法国Pilote集团成立于1962年,是一家具有55年专业生产制造旅居车的著名企业,拥有从入门级到高端的五大品牌系列旅居车产品,其中Pilote品牌旅居车在法国连续多年产销量第一。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领事吉欧武,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湖南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科创_欧怀海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我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房车制造企业落户长沙 张剑飞出席签约仪式

75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