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在长沙湘潭调研: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9-28 07:50 【字体:

  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市和湘潭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在国科微电子、广汽三菱等企业车间,陈向群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在长沙经开区和湘潭经开区,他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建议。

  陈向群指出,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战略定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陈向群强调,企业是稳增长的重要载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政务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改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在防范风险前提下创新金融产品,完善融资担保体系、信用体系和服务体系,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要创新企业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劳务市场监管,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企业要苦练内功、强化管理,提高抗风险能力,努力为全省发展作出贡献。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莫正尤
相关阅读

陈向群在长沙湘潭调研: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745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