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科提前批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公布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21 07:10 【字体:

本科提前批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公布

153名学生榜上有名

  7月20日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我省本科提前批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共有153名学生通过综合评价模式,被录取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其中南方科技大学录取的学生最多,达70位;上海纽约大学录取的学生最少,只有5位。另外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了20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了24位。

  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是高校录取中自主选拔的试点模式之一,一般考生需要在学校官网申请、报名;有的高校采用高考成绩、综合评价成绩、学业水平成绩进行加权统计后产生新的分数成绩进行选拔录取,也有的高校采用高考成绩加上综合评价成绩的总分进行选拔录取。

  另外,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和综合评价入围资格考生名单和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不含已被体育单招录取考生)。

  (文/余蓉)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本科提前批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公布

858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