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丨衡东:新春招商“开门红”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1-11 07:08 【字体:

  衡东:新春招商“开门红”

  该县10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总额超5亿元

  新年伊始,衡东县项目招商实现“开门红”。1月10日上午,该县2018年第三批次招商引资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10个项目落户衡东,合同引资总额超5亿元。

  据介绍,衡东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为年产2万吨有机硅新材料项目、LCD液晶显示屏生产项目、年产5万吨食品级焦亚硫酸钠生产项目、软磁合金电磁波吸收剂生产项目、综合型工业气体生产项目退城入园、县怡康心理医院建设项目、县石湾养老养生项目、金山绿水环保建材生产项目、宠惑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腾达总部大楼建设项目。衡阳音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斌说,他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感召下回到衡东,项目签约落地十分顺利,各级各部门为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这次,该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LCD液晶显示屏生产项目花落衡东。

  据了解,2018年,衡东县共签约招商项目32个,合同引资额近百亿元。其中,合同引资额亿元以上的招商项目10个。

  (文/陈鸿飞 周健 陆祝玲)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产业项目建设年丨衡东:新春招商“开门红”

751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