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推广+项目对接 湖南政企合作共推节能减排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6-11 07:44 【字体:

  6月10日下午,湖南省公共机构节能技术推广暨项目对接会在郴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约300名合同能源管理专家、节能减排项目代表、企业代表,分享节能技术,洽谈合作项目。

  此次对接会是2018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现场,郴州市与国家电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署《共同推进郴州市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节能和新能源开发战略框架协议书》,2家企业拟投资40亿元,开发建设郴州市公共机构节能改造和新能源项目。同时,安仁县与湖南东尤水气能节能有限公司签署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战略合作协议,安仁玉潭实验学校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署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对接会上,来自湖南大学、中国绿化基金会、海尔中央空调等高校、机构的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就科学推进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公共机构节能技术及应用案例、屋顶绿化对公共建筑节能的意义等方面发表演讲。省内各市州政府有关部门就节能改造项目与参会企业进行合作对接。

  (文/李秉钧 罗徽)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技术推广+项目对接 湖南政企合作共推节能减排

751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