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96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 人数位列全国第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5-07 07:07 【字体:

  湖南96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

  人数位列全国第二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了多所高校的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其中清华大学的审核名单也已公示。记者统计发现,今年湖南共有96名学生入围了清华大学初审名单,总人数仅次于北京,位列全国第二。初审名单中,有88人来自长沙市,其余8名分别来自株洲、岳阳、邵阳、常德、娄底等地的学校。

  从学生所在学校来看,其中,25名学生来自长郡中学,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并列全国第一。24名学生来自雅礼中学,19名学生来自湖南师大附中,10名学生来自长沙市一中,5名学生来自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南雅中学、明德中学、明德达材中学、望城一中各有1名学生。

  (文/左丹)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荆彩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96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 人数位列全国第二

751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