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9所民办学校停招初中生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06-06-06 00:00 【字体:

    省教育厅5日下发“关于共享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资源的民办学校停止初中招生审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按要求规范后,69所公办省示范性高中举办的民办学校停止初中招生,如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湖南长沙湘一实验中学、长沙市湘郡中学、长沙市长雅实验学校、长沙市达材中学、长沙市剑凡中学、长沙市艺芳学校、长沙市双翼实验学校、浏阳一中教育集团新民学校、望城楠香学校、望城正兴学校、长沙县一中寄宿制学校等等。 
   
  6所公办省示范性高中举办的民办学校改办为独立的公办初中,如怀化市迎丰实验中学、湘乡市名民实验中学、桃源县文昌实验中学、东安县澄江中学、永州市京华中学、慈利一鸣实验中学。10所公办省示范性高中举办的民办学校实施规范化改造后可以继续招收初中生,8所社会机构或个人举办的民办学校规范后不再共享公办省示范性高中资源;另有5所学校待审。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学校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办学行为,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各自制订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到位,并请社会和学生及家长加强监督。省教育厅将于今秋开学前后和今年底进行两次专门检查,并将检查情况通报全省。 
   
  全省共有省级示范性高中138所,其中有91所公办示范性高中参与举办了97所民办学校。

信息来源:潇湘晨报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69所民办学校停招初中生

755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