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深化投资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20 09:21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与来益考察的深圳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荣和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马若鹏一行座谈。三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投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市领导彭建忠、孙达良、周振宇、刘国龙,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湖南新世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凤军,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等出席座谈会。

  瞿海对李光荣、马若鹏一行来益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益阳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正积极向东融入省会长沙和长株潭城市群发展,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益阳现代农业有特色、工业有基础、新兴产业来势较好,为未来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欢迎华安保险、特华投资、国中创投等企业来益发展,加快推动在投资、保险、装备制造、健康养老等各方面的合作,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互利共赢,为推动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李光荣说,自己作为一名益阳人,将更好地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向外推介益阳,推动益阳与相关企业深入合作。李光荣表示,益阳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条件,在建项目质量很高。华安保险、特华投资等企业将认真组织调研,积极与益阳合作。

  马若鹏说,通过与益阳企业家的交流,我们对加强与益阳的沟通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发挥公司优势,加强与益阳中小企业的合作,以资本力量为益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李光荣、马若鹏一行是应瞿海邀请来益考察的。11月11日至13日,瞿海率队前往深圳考察并走访深圳企业,与华安保险、特华投资和国中创投等企业高层作了深入交流,并邀请各位企业家来益考察、合作。此次来益,李光荣、马若鹏一行用两天时间,在益阳高新区、南县等地开展考察,为推动与我市的合作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 益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益阳市】深化投资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1099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