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4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3.5亿元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6-20 08:28 【字体:

  6月18日,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暨2019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4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23.5亿元。

  今年来,常德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引领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稳中向好。今年1至5月,全市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1亿元,其中176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214.1亿元。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中,有产业项目44个,涉及新材料、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总投资219.7亿元。这些项目开工建设,有利于常德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次开工建设的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占地约1100亩,建成后将成为常德“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施最完善、服务最规范”的综合型农副产品交易平台和现代化物流枢纽。

  (文/姜鸿丽 骆谦)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常德市】4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3.5亿元

789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