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举办机构编制信息化专题培训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35 【字体:

  近日,郴州市举办2019年机构编制信息化专题培训班,省委编办多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11个县(市、区)委编办负责机构编制业务的工作人员、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共130余人参训。

  授课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的总体情况,明确了平台适用的网络环境、推荐配置和账号申请方式,重点对实名制管理系统的人员入编、人员异动、人员出编、人员划转等业务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授和现场演示,对平台应用过程中其他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全体参训人员还就机构编制常用业务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针对性、操作性强,不仅对业务开展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同时加强了机构编制的专业知识水平。大家将认真吸收消化,结合本次机构改革工作,做好培训会上部署的相关工作,为实现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 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举办机构编制信息化专题培训班

789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