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郴州多措并举共同发力 撑起学生安全保护伞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5-26 10:05 【字体:

  5月24日,郴州市安委会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县市区学校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分析郴州市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部署下阶段工作。

  与会人员就《郴州市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和运行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作表态发言,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对各县市区学生安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力,确保全市学生健康成长。要建立新形势下综合管理的新机制,围绕学生食品安全、溺水事故、校车安全、校园伤害事故、疾病防控、学生身心健康、自然灾害、校园贷等安全事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紧密配合、共同发力,不断提升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因责任不落实、失职渎职导致重大安全事故的,坚决严肃追究责任。

  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刘艺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郴州多措并举共同发力 撑起学生安全保护伞

789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