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园区首个智慧服务平台上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53 【字体:

  8月14日,据悉,株洲园区首个O2O平台——“撩园”APP正式上线,可提供智慧出行、公寓租赁、活动报名、会议预定等多项园区基础服务。

  如果有人问,中国动力谷在哪里?它的环境怎么样?厂房怎么租?可能大多数人还不能第一时间精准回答出来。有了“撩园”APP,就方便了。

  点开“撩园”APP,可以看到“走进园区”的板块,该板块内含园区指南、园区动态、政策动态、推荐园区、园区活动、园区话题等多个子板块。使用者可根据各自的需要了解相关资讯,如同一本详细的园区指南。

  “如果哪家企业想来园区发展,可以先进入‘园区指南’看看,里面有很详细的入驻流程,可方便了。”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该APP汇聚了园区30多家商户,吃、住、行、购一应俱全,从美食、酒店、公寓到休闲娱乐等,用户可在线购买,新品和促销都能一手掌握。

  另外,“撩园”APP,还具备查缴水电费、叫园区外卖、公寓预订等多项功能,手机绑定后可实现在线支付。

信息来源: 株洲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株洲市】园区首个智慧服务平台上线

755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