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怀邵衡铁路6月15日起开始送电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6-16 10:27 【字体:

  怀邵衡铁路有限责任公司6月14日发布消息,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怀邵衡铁路公司及广州铁路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从6月15日开始起,怀邵衡铁路怀化—邵阳—衡阳开始送电。怀邵衡铁路的全线送电,标志着该铁路建设朝着今年年底顺利通车的目标又迈出重要的一步。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怀邵衡铁路指挥部党委书记王戈辉表示,怀邵衡铁路沿线送电后,铁路沿线设备电压将达到27500伏,将在其周围产生较强的电磁场,非常危险。为确保顺利送电和列车运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此,怀邵衡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特别通过本报及相关媒体并向铁路沿线周边群众发出安全告示,希望怀邵衡铁路沿线各单位及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安全为重,提高安全意识,小心避离。

信息来源: 怀化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怀化市】怀邵衡铁路6月15日起开始送电

75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