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让“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34 【字体:

陈飞在怀化调研时强调

让“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高质量发展

  12月8日至9日,副省长陈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怀化市调研农村公路建设、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和会同县脱贫攻坚工作。他深入村组公路、贫困村和民营企业,实地察看农村公路建设进展,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和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陈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农村公路建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在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各环节、全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工程建设,把农村公路建设成为农民致富、农村发展的希望之路。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着力在“种”和“养”上下功夫,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传统产业,激发贫困户积极性和内生动力,实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陈飞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树立诚信意识、市场意识,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多条件,让企业安心发展、充分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守护好人民美好生活的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让“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高质量发展

745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