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重组后的省司法厅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3-27 07:23 【字体:

  建设“四个表率”的模范机关

  重组后的省司法厅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3月26日上午,重新组建后的省司法厅举行机关干部大会,新任命的177名厅机关工作人员面向国旗,高举右拳,首次进行集体宪法宣誓。

  目前,省司法厅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各项任务,厅机关处室人员安排和职务任免已明确,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奠定了合心干事、合力创业的组织基础。

  会议指出,重新组建后的省司法厅已站到全面依法治省的最前沿,要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致力于“四个坚决做到”,着眼于发挥“四个表率”作用,即要坚决做到站位更高,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坚决做到尽责履职,在重担当善作为上作表率;坚决做到图强自强,在练内功挖潜能上作表率;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在守纪律严规矩上作表率,努力建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模范机关。

  (文/沙兆华 包一呼)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司法厅】重组后的省司法厅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

747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