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水利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6-15 11:30 【字体:

  6月13日,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水利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学习和消防知识培训。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水利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致命的有限空间》。随后,湖南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围绕日常防火、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常识,以及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开展灭火演练、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和防火防烟面罩、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技能并结合真实的火灾案例,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培训课。

  通过此次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按规范流程操作、遵章守法做好火灾预防工作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防范和安全责任始终贯穿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生活当中,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信息来源: 湖南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水利厅】水利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

747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