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经信委与省建行举行工作会商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28 【字体:

  4月20日,省经信委与建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商会,就建立金融支持制造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合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商议。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建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邹致师出席会议。省经信委、建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致师副行长介绍了建行服务制造强省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情况,并就双方建立合作机制提出建议。

  熊琛总经济师对建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制造业发展、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表示感谢。他指出,省经信委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促进产融合作,落实制造业产融合作重点企业名单制度,推动中小企业应收帐款融资工作,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着力建立现代产业体系。省经信委将加强与省建行沟通协作,建立产融合作机制,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信息来源: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经信委与省建行举行工作会商会

747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