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多部门联合夜查建筑工地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0 10:24 【字体:

  9月6日21时,常德市开展“夜查”行动。常德市政府组织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对该市城区建筑工地和渣土车运输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工地,对城区施工工地、渣土运输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各类施工工地夜间渣土运输情况、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检查了保利工地、善建人家工地、常德香江悦府工地、宏祥华府工地、瞰江南工地、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地等施工现场,对城区渣土车运输的时间、路线、倾倒、覆盖以及各工地洗车池的使用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工地存在带泥上路、污染路面、车辆扬尘较大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这些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负责人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对于建筑工地管理、渣土运输管理做了大量工作,相比前几年市城区工地渣土运输有了很大改观,取得一定成效。检查组要求,下一步相关部门要联合武陵区、鼎城区等开展建筑工地、渣土运输日常检查,加强对各建筑工地、渣土运输的管控力度,强化建筑工地渣土运输日常管理,落实巡查管控和运输道路保洁工作,严厉打击违规施工、违规运输等行为,确保维护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府将组织不定期日常检查,对发现问题进行交办,同时强化行政问责。

信息来源: 常德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常德市】多部门联合夜查建筑工地

76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