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发挥市场主体作用 加快技术创新步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8 14:36 【字体:

  企业积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医药企业要抓住机遇,紧盯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宏观政策和市场,围绕大健康、大医疗加强品种研发,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要严把质量关。

——2019年2月13日,副省长吴桂英在湘潭调研时说

  2月13日,副省长吴桂英来到湘潭,就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图为吴桂英在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2月13日下午,副省长吴桂英来到湘潭,就该市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吴桂英深入湘乡经开区的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车间生产线和在建三期厂房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汇报,对企业在血管介入领域的技术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研制出高精尖产品,打造国产自主品牌。

  位于湘潭市雨湖区的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已经成立20年的民营制药企业,目前已成长为雨湖区的纳税大户、省高新技术企业。吴桂英来到该企业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地,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发展规划、品牌建设等情况,并指出企业产品特色明显,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企业依托大健康产业加大投入,培育主导产品,加快发展。

  吴桂英肯定了湘潭市医药企业为湘潭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要求企业积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她强调医药企业要抓住机遇,紧盯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宏观政策和市场,围绕大健康、大医疗加强品种研发,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对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支持医药产业的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陈新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吴桂英:发挥市场主体作用 加快技术创新步伐

761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