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优化营商环境 吸引“老乡”回乡创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6 06:55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吸引“老乡”回乡创业

  陈飞拜访江苏省湖南商会,与湘籍企业家座谈


  7月25日,“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开启南京站活动。副省长陈飞一行来到江苏省湖南商会,与多位湘籍企业家座谈。他表示,湖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欢迎“老乡们”回乡创业。

  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是湖南湘潭人,其创立的宇业集团201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目前,宇业集团在湖南投资的产业涉足地产、电子、金融等领域,投资到位资金超20亿元。周旭洲表示,湖南有着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和产业发展基础,正逐渐成为投资价值宝地,未来还会加大对家乡的投资力度。

  据了解,江苏省湖南商会凝聚在苏湘商的群体优势,极大地促进了苏、湘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并且传承湘商精神、弘扬湘商文化,提升了湘商在苏的整体形象。

  与中金公司、公牛集团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座谈时,陈飞提到湖南目前正在强化发展如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优势产业,培育养老健康等新兴产业,以及提升烟花爆竹、陶瓷等传统产业,湘苏两地相关部门、企业和企业家,应建立起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沟通机制,以便解决问题、优化营商环境。

  (文/黄利飞)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优化营商环境 吸引“老乡”回乡创业

761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