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2022年“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建议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3-01-05 17:00 【字体: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

关于2022年“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建议名单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2〕9号)、《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印发〈2022年湖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监督评价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湘政务发〔2022〕8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对各市州和县市区2022年“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进行了综合量化评价,形成了督查激励建议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拟表扬激励市州(4个)

  长沙市、株洲市、益阳市、永州市。

  二、拟表扬激励县市区(10个)

  岳塘区、涟源市、龙山县、华容县、安乡县、新宁县、永定区、永兴县、沅陵县、耒阳市。

  三、拟表扬激励省级以上园区(5个)

  长沙经开区、怀化高新区、祁阳高新区、临湘高新区、郴州高新区。

  公示时间3天(自2023年1月5日至1月7日)。如有异议,请向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行政效能处反映,联系人:周威远,电话/传真:0731-89990435。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

2023年1月5日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2022年“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建议名单的公示

2917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