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0-10 15:20 【字体:

省政协委员: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20年1月在长沙召开,会议期间委员大会发言是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参加政协的各党派、界别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为顺利完成大会发言组织工作,切实保证发言质量和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安排

  大会发言分为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大会拟安排口头发言18-20篇,书面发言篇数不限。

  二、选题重点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选择事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议题。

  2.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等重大部署落实选题。

  3.充分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围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选题。

  三、发言要求

  1.要贯彻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2.要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提出的建议要切实可行。

  3.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文风朴实。行文一事一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发言稿不超过2000字。

  4.已作提案、社情民意等其他用途的稿件,不再同时作为大会发言材料。

  四、时间安排

  请于11月15日前将发言材料(含电子版)送省政协研究室。

  大会发言组织工作由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牵头负责。

  联 系 人:阳健涛  王海波

  联系方式:0731-84307997   84307851

  邮箱地址:szxdhfy@126.com

  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9月27日

信息来源: 湖南政协网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关于征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1048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