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27 15:02 【字体: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即日起启动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的相关规定,为扩大公众参与,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公民均可以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提出我省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有明确的项目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依据、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和相关资料。

  三、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采用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提出,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四、立法建议项目请于2019年9月15日前提出。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 旺       传 真:0731-85309460;

  电子邮箱:18973105166@163.com;

  邮寄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90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邮编410007。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9年8月27日


信息来源: 湖南人大网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关于征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104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