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李殿勋许显辉陈博出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2-23 07:16 【字体:

  12月22日下午,《湖南省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反恐宣传展在长沙市党史陈列馆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出席启动仪式。

  李殿勋指出,出台《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细化实化《反恐怖主义法》和中央、省委关于反恐怖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为加强新时代全省反恐怖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对维护全省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好各级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这个“重点群体”,抓好全民宣传这个“重要基础”。要以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和《实施办法》为抓手,压实反恐怖工作责任,夯实反恐怖工作基础,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全面推动反恐怖工作落地落实。

  本次宣传展面向公众开放,以视频图片、实景体验、线上线下宣传等形式,从典型案例介绍、湖南反恐巡礼、法律法规解读、防恐技能学习等方面宣传反恐知识。

  (文/唐亚新)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湖南省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李殿勋许显辉陈博出席

1405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