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表彰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毛伟明会见受表彰代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3-02-03 21:07 【字体: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效能治理和创造人民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我省表彰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毛伟明会见受表彰代表

  2月3日上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总结表彰暨三年系统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受表彰代表。

  2月3日上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总结表彰会在长沙举行。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受表彰代表。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

  省领导李殿勋、李建中、王一鸥,省政府党组成员瞿海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

  会上,李殿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自2019年11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全省实现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道路交通亡人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较大事故起数“三下降”,去年我省成为全国8个未发生5人以上事故的省份之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提档升级,有力有效保障了全省交通安全大局平稳、持续向好。

毛伟明与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合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

  李殿勋强调,要真正确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立足防、超前治、科学救”的总体工作方针,深入推进“人、车、路”协同管理,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平台共建、责任共担的协同机制,注重日常交通安全协同管理,持续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尽力消除顽瘴痼疾,努力实现常治长效。要坚持依靠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更加有力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专群结合、社会共治”的治理原则,着力构建道路交通大安全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效能治理和创造人民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通讯员 王杰 摄

  会上,省委督查室等60个集体被授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辉当等100名同志被授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文/孟姣燕 孙敏坚)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张云荻
相关阅读

湖南表彰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毛伟明会见受表彰代表

2923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