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3-09 19:25 【字体:


3月9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3月9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作工作报告并宣读表彰决定。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三个一”(完善一个政务服务体系、建成一个智慧机关、形成一套工作规范)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履行参谋辅政、协调督办、运转保障等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群强调,新的一年,厅机关要按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重点锻造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并以此提升行政效能。一要强化执行力,把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作为政治责任、首要任务和重要标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牢记在心、抓在手里,在狠抓落实中彰显办公厅的初心使命。二要提升创新力,进一步抓好政务管理服务创新、“三服务”工作创新、机关内部绩效管理创新、工作手段创新,在优化政务服务中体现办公厅的责任担当。三要增强凝聚力,切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办公厅的精神风貌。

  陈仲伯宣读了2019 年度厅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厅干部更加忠诚履职,更加担当作为,更加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和政务局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干部在各处室单位分会场参会,在外出差及按疫情防控要求尚在隔离的同志通过手机客户端参会。

  (文/范博洋 图/李毅)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荆彩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118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