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9-21 19:19 【字体: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9月20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9月20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成效,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主持会议并通报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今年6月以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坚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紧扣实际、成效显著,得到了中央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肯定。

  王群强调,要认真总结和全面梳理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运用和坚持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驰而不息抓好理论学习,上下联动抓实问题整改,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办公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巩固主题教育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立足新时代,解决新问题,创造新业绩,努力开创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陈仲伯对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要在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对表对标抓整改整治上进一步下功夫,要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查摆出的“表象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要主动认定,合力解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服务中心、湖南宾馆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范博洋 图/陆薇)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039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