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毛伟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12月21日,代省长毛伟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部署“一件事一次办”、县域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考核、生态环境保护、工伤保险省级统筹等工作。[详细内容]

日前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政策操作上要更加精准有效,不急转弯,把握好政策时度效。虽然“不急转弯”只有短短四个字,却传递出清晰而鲜明的政策导向。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如何瞄准明年经济工作着力点和发力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传递出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清晰而鲜明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