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07 【字体:

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信访工作

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湘办〔2017〕14号

 

各市州委,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机关各单位:

  2016年,全省信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强化年”活动,全面加强县一级信访工作,全面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了全省社会和谐稳定,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根据《湖南省2016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湖南省2016年度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组织对2016年度信访工作进行了考核。经省委、省人民政府同意,张家界市、湘潭市、益阳市、常德市、岳阳市、长沙市、郴州市等7个市评为“2016年度全省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并给予通报表彰。

  2017年,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年”活动为主线,坚持创新和法治引领,聚焦基层基础和突出问题,补短板、提效能,抓源头、防风险,减存量、控增量,全力推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湖南政报社
相关阅读